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站聚最後幾點公告

 台大體育館地圖



星期五
可以來幫忙前一天佈置的人 四點半到萬年集合.
五點才能來的人,再去台大等

可以帶來放過夜的道具(看版等等)還有裝飾用的道具(文具或是看板木棍等)就都帶來

當場會發放臂章 一條算整數50元(多的一樣當站聚資金)
一個人就一條 不想買的再跟我說(一樣要戴 不過星期六下午要還我)

回家不要太晚睡



星期六
早上六點開始Morning call.
會由我跟愚民來打電話叫大家起床.太早的話請跟我(烏拉拉)說.
我也會給愚民他需要call的人的電話
大體上是萬年鼓眾組的拉,不方便給電話的話請跟我說.

早上盡量就是八點到場,大家一起把場地整理好這樣!
會有電視等等要搬!
 到了台大以後請打電話給我
因為提早進場需要有入場證才行,我再找人去帶你.

活動補充:
跺腳的達人進行到沒獎品發 或是時間到 或是器材壞掉為止XD
活動的細部規則以現場為主,獎品分配也是當天決定

遇到很麻煩難以處理的人的話,叫他來找我(烏拉拉)就好了

晚上五點請大家都要回到攤位來!
要準備收東西了

晚餐吃之前說的盤子,地圖在這邊
預定的時間是八點半 可以吃到十點
所以目標就是八點半可以到盤子吃飯這樣


大體上就是這樣了,人員需知再多看一下吧
東西別帶太多包包別帶太大,然後 吃的東西要想好辦法(現場是有攤位買拉)
水請使用寶特瓶或是水壺等等
千萬記得要防盜,保護自己的東西 保護活動的設備展品!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