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站聚統一裝飾問卷

 站聚時將會統一作一個裝飾品來帶著
目前暫定是臂章 簡單想像成涼宮春日手臂上套的就好
圖案請椰子設計 一個臂章制作費用約在250左右
圖案的話之後補上
本來是想作絆天拉 不過一件快五百大概沒人要買

請回答要不要買 還有別的意見請提出
請回答在網誌上
一定會買才說要 不管要不要買都請回應

11/30更新:
統一製作由椰子設計的布條
一條60元左右
圖樣:
站聚時全部人都要帶上
不想買的在下午五點時繳回烏拉拉處即可

14 則留言:

小柔 提到...

我應該不用
我只是去幫忙青蛙而已XD

いずみ! 提到...

我OK~

阿伯 提到...

沒問題 OK~

烏拉拉 提到...

我自己 當然買

小龍妹 提到...

嗯可以

愚民 提到...

先當作不買 (我看圖決定

主人 提到...

應該是不會買吧,經濟拮据

再看看囉

傑洛士 提到...

會買 但想看成品...

歐烈斯 提到...

看樣本在決定

大嘴鳥 提到...

可以 我會買

小龍 提到...

要看看樣品,大致上會買

奶綠 提到...

基本上會買 除非太貴或太(ry

Alpha 提到...

Alpha要買2個

烏拉拉 提到...

這是站聚工作人員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