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麥克龍蘇澳店

蘇澳鎮蘇東路5-2號
鎮中 中山路一段直騎在大交會口的右邊就會看到

十元4代幣4首歌
1P右咚不定期失效要大力敲 2P咖凹陷,敲擊角度要加大 都是屬於技術上可以克服的問題


麥克龍蘇澳店是一間小小的店,一樓只擺著少少的機台
二樓賭博機台應該是維持的重心吧我沒上去
一樓幾乎沒有人影
看到一台RF4  Dytona USA 頭文字D3 幾台Video Game 大多有嚴重的色偏
令外幾個籃球機 幾台娃娃機等..


也是特地跑來打的宅蛙

太鼓9代靜靜的立在店中
(因為店中幾乎所有機台的Demo都切成靜音了,最大聲的是店裡放的音樂)
機台上的裝飾品已經都沒了只剩看板.
鼓棒是總覺得很熟悉的塑膠棒
本來覺得這種年代機,10元兩首 感應差是一定的
結果一路讓我敲了4首,而且感應還不錯呢
因為店中遊戲都靜音 所以玩的時候音樂非常非常的清楚

敲著敲著大概整理了一下它的問題點,就找店員跟他說了
店員的態度也讓我相當高興 禮貌度破表了的好
小店的親切維修員 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能不能修好..因為機台也剛到不久,我看還是增進技術比較快

隨後就結束了測鼓況,開始依興趣來打喜歡的歌了
其實1P還是不太行拉 右咚是定時炸彈
讓我Splash Star一直斷一直斷的...
當然也打了很多很懷念的歌
バイマイメロディー跟Butterfly都是懷念的連打歌
恋のつぼみ這首歌名很有意思呢XD(奪心捏它的意味)
まかせて★スプラッシュ☆スター★ 跟「笑うが勝ち!」でGO!一次收PO跟ED真是太豪華了
我也想在14打到奪心ED阿
 スパート意外的蠻好聽
Classic系看起來就是跟現在沒啥差......
綜藝系很棒的就是TAKIO'S SOHRAN 2 8星密集規則譜 對於練穩定性跟良率一定很棒
遊戲音樂讓我驚訝的就是MAGICAL SOUND SHOWER
而且有16分連24分音 打起來是個九星中堅 想打好還不容易!

這一代是北埼玉十露盤初登場的一代呢
顯示系統也比八代又更漂亮了
初掛載良可顯示破壞許多人信心
打完會有太鼓情報(七代目也有收)
埼玉還是十星
月下美人還是新曲
大塚愛兩首歌也都在
天體觀測跟花剛被降星
大打音 真畫龍 Daddy 超難抓的Mappy 不小心就會被降譜的桌球
GO MY WAY!! THE IDOL M@STER 魔法をかけて!
還有好多

打著打著回憶都被打出來了 好像以前9代在熊貓家族的時候
安靜無人的店 10元4首不怕你沒錢只怕你沒力的價格
同樣是9代(搞不好還是同一台) 那時候還在拼4首400萬呢~

蘇澳店更棒的是外面還可以看到山了
打完還可以 看看風景
不遠就是蘇澳港了,再騎一下也可以到南方澳去吃海鮮
市區的冷泉也可以去
麥克龍也比湯姆熊可愛..(炸)
除了位置有點遠以外
環境鼓況價格都可說是相當的棒 簡直就是世外的太鼓小天堂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玩看看!

以下是戰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