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電玩快打行




一知道小威要上來錄電視就厚著臉皮要求去看了。
其實去現場看的加上小威也只有六個人而已。

明明緯來隔壁就有7跟M了可是卻繞了遠路跑去很遠的M又在咖啡店買很貴的礦泉水
慘XD
對了幫我點餐的員工很可愛,臉頰有一點點嬰兒肥,活潑的氣息相當的強。
可是他忘了給我糖醋醬 慘XD

下午兩點多到達現場。
"就算納豆跟豆花妹來我也不認識阿怎麼辦"
我的發言超失禮的,而且還連發一些奇奇怪怪的鄉巴佬發言。

在開拍之前小威跟他們討論流程,就看著豆花妹跟納豆一直在念台本。(按快門)
當然他們都很準時的到了,有些藝人會最後才到呢。



機台開啟了以後就看到納豆跟豆花妹上去試玩。
豆花妹在竹級就是極限,松級被打爆
納豆打到各種姿勢都有,超好笑


小威也試了一下鼓,還玩了預定表演的隱譜軟軟戰車
旁邊在看的人有八成都看傻了吧
豆花妹的表情就完全是口開開的直盯
方便:我覺得跟剛剛念稿的時候相比,
     看完小威打以後豆花妹講高手的語氣變得比較實在了呢。

處理機台問題,講話,走位等等的都搞定以後
總算是開始錄影了
不知道是他們很厲害還是節目並沒有那麼多時間重錄
只有一開始介紹重拍了幾次,接下來的流程非常的順暢與快速呢
從小威上去以後除了大方向以外幾乎都是臨場發揮
納豆的反應超快,小威講的話一有問題
就會立刻被反問很...好笑又很機車的問題(台下的我們笑翻)
後來笑到下顎肌肉酸痛惹

一上台(大家拍手)介紹完了以後就是pk賽了
以賽前看他們打的結果我覺得松戀文就可以殺爆了
結果他選了啥?mint tears阿!!!
豆花打完換納豆打 兩個人都快掛了一樣沒半格阿XDD

接下來是介紹自用棒。漏掉木工定作只講手工自制讓方便非常的懊惱
納豆:你說每天回家就用砂紙磨嗎?(用手套弄)
豆花妹也跟著作
納豆:你不要作這個動作,我來作就好!!!

話說小威居然忘記帶鼓棒,所以我就抓了一堆上去支援
加上方便的,小威在場上所有介紹到跟拿的鼓棒都不是他的XDDD
雖然他真的贏了好幾對公棒,可是畫面上的公棒是我買的!(炸)


接下來應該是教學時間吧
小威:這個應該要這樣打這樣打
不知道到時會有多少內容撥出
上機台實地操作以後,因為小威被排在豆花妹旁邊,所以只教得到豆花妹
豆花妹:真的耶,這樣就好打很多~(非常專業的反應)
納豆:齁都只教女生拉,世態炎涼拉!!(邊打邊講,反應有夠好)
小威:我就被排在這邊阿XD
小威過去納豆了以後
納豆:我有說要你教嗎?(台下的我們全部笑翻)

聊著聊著就聊到親友團來了
納豆:你們今天來的人那麼多,是太鼓聯盟嗎
我:...也沒錯拉...就太鼓團阿...
然後不知道為啥鏡頭就take到我們這邊來了
我就很high的狂比yeah....

最後是特殊模式表演了
我忘了為啥聊到要再找一個人上來一起打
本來是宇的,可是他比我還不常玩,所以...

最後就換我上拉yahooooooooo

隱譜軟軟戰車耶開什麼玩笑這麼單純的譜我早就....(被打爆)
逼得我也狂看日文部份才有接得起來....
小威則是一次ok的接掉了,很好很好。

然後一起在台上作了ending。
不知道作ending的時候有沒有照到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