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1/25的心得+日記+一些情報

這是日記
一進會場就直接去太鼓區然後就看到了,有不少人在排隊~
是全中文的太鼓阿!!!(感動) 不只是文字,連配音都好不習慣阿!!!XD
在排隊的同時,就看到有人打雙鼓!! 後來才知道是司馬晉鼓友!
然後明明是排在後面的,看到有人問說有沒有人要打,缺一個人,我就衝過去了
雖然旁邊的人說:魔王級喔,沒問題嗎?我說沒問題
第一首歌是戀愛ing~邊打或是打完都有一些歡呼聲~XD
然後旁邊的小姐邊說新的魔王出現的邊要我參加比賽~

然後就跟鼓眾司馬晉,方便,小吉川等等認識了,真是有種相談甚歡的感覺XD
然後大家都有小P! 也就來連了四人PSP2,我第一次這樣玩的!在排隊的時候!
不過站著對我來說相當難玩的XD,總是有贏幾場~

為了體力我先跑去101樓下吃了肯德雞,再回來打!也打到另一首慢歌九星歌
還有奇奇怪怪的歌

終於比賽開始,原本以為是一對一淘汰賽,後來才知道是全部上去打完再比分數
.....那我在緊張什麼orz總而言之打到了第二輪~第一輪的刀馬旦真是首婊歌...
不過第二輪這眾望所歸的戀愛ing沒有打好,所以終場只有5~7名
對了 有幾個人找小吉川要照相耶 他出名了XD
不過還是去跟制作人ㄠ了簽名還有大家合照~
最後是和小吉川兩個一起全接戀愛ing!

情報方面 (除了我問到的以外還有現場其他鼓眾聽到的)
試玩就送吊飾~

四月左右開始運作 基本上台灣就是亞州版了除非有店家自己去進日版

連一些警告標語還有教學都全中文化!

會場的試玩機台只有中文歌 不過到時候像是音樂遊戲古典樂原創曲等都一定會有的!

11代新歌一定會有(也就是說舊歌可能會比日版多刪除一些吧)(該不會破111首吧XD)

星期日屬於日本開發團隊的唯一台灣人要來,聽說鼓技超強,大家都去看看吧!

機台是日本namco直接跟11代一起開發的,系統什麼的都是11代最新版,
有去玩的就可以知道還多了全連打數統計
所以NBGI在台灣沒有設公司(我問過了) 台灣這邊的協力廠商是 原艾音樂有限公司

中文歌應該都是原曲,兒歌唱者就是配音員

在會場可以看到穿紅色外套有小鬍子的大叔就是制作人敷下達久先生,另一個是宣傳部的人員的樣子,應該只有穿紅色外套的是NBGI的人,制作人大叔人很好,要找他聊天還是照像的朋友要有禮貌喔

心得
對上面的說法有問題的話這幾天都可以去問那邊的制作者的
相信我 中文配音聽久了就習慣了XD 參加了咚~ 100連段咚~ 發表成績咚~
戀愛ing是首九星快歌,比天使夢慢一點點可是很High,大家有去一定會玩到的吧
會場那邊當然只是去湊湊熱鬧的路人很多
只要是實力不錯的鼓眾去打一定是滿場的歡呼吧(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小姐High到不行)
想要感覺一下的鼓眾們應該要去看看的
對了還可以領先全台看到11代片頭XD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亞州版沒有什麼不好拉...不管怎樣太鼓人口是一定會增加的
甚至因為NBGI直接來了所以有些萬年爛鼓(不是說萬年的爛鼓...)也許也有機會換新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有空的鼓眾快去體驗看看吧~ 百分百達成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