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2/7桃園太鼓比賽

詳細加碎碎念板
再不寫我就會忘光光了

首先是比賽前準備
對於一個沒啥打太鼓都在玩銀河馬利歐的人來說實力狂退步
是正常的
面對自選曲三戰兩勝的賽制,一開始就決定戰術了:
北埼玉開出來就對了,對方選的歌就送他,抽選曲再來拼。
沒有想要拿名次,去玩玩,多認識些朋友比較重要~

可是比賽前一天去打鼓,狀況差到不行,打啥斷啥,良率連打全失
連北埼玉也因為換新棒的關係打到後半有一種撐不住的感覺
索性就不打了,跑去逛街,下午又下雨,就回家了
晚上打銀河馬利歐打到半夜兩點XDDDDD




當天愉快地睡到八點多,搭上八點半的客運
原本以為會來不急的不過還好趕上十點的火車,準時在十點半到達遠百。
已經在那邊的有青蛙跟主人。
打個兩道試一試比賽曲以後,人就開始多起來了
我覺得這時再去排隊就只是浪費時間,不如好好的吃個午餐
所以跑去吃麥當當,吃完回湯姆熊時又遇到浪人~~

試鼓的時候就有發現連打超難刷,因為鼓皮太新吧?或是材質的問題..
磨擦力超大超黏,我的連打快不起來,如果是剛練應該是刷都刷不起來吧。

人真的超多的呢,比賽人數達到了36人!
文太烏月螢死萊姆ibon啾半德宏好幾個站聚也有去的人,戴著矮豆大師肩章的大個子
台北團台中團桃園本地團,我們家激動跟小吉川也有來

對了比賽區我有看到運動飲料跟免費的水可以喝,這點真的作得不錯
比賽區也有隔開,四周也有椅子可以坐,主持人也有大聲公可以控場
以比賽來說沒什麼好挑的。

初賽的兩首歌其實都不難,
日本的夥伴要小心第一串爆可,因為是變速慢歌所以比較難抓良
因為人很多很多,其實兩首有一首斷掉就等於是不會過初賽了。

我:別緊張,照平常打就好了小吉川
小吉川:.......我平常都在打jubeat
另人無言的對話,這就是紅譜94首EXC的小吉川(他果然不負眾望的在初賽被吃,淘汰)

因為在PSP跟NDS都有收錄,所以台上在比賽,台下也有很多人在復習。
對了,POP'N攜帶版的對戰蠻好玩的喔~XD
我也跟小吉川一直連PSP太鼓。

我跟BOSS打的時候,忽然覺得螢幕在搖晃,感覺機台好像要倒了!
過一會才意識過來是地震! 真是太好笑....不,恐怖了!
不過還是順利雙全接,總分188萬~

激動:唯有兩位臨危不亂埋頭拼超強!

因為心情輕鬆,又到了國軍午睡時間,所以過沒多久就在椅子上睡了半小時(吧?)

小吉川:烏拉拉每次比賽都要睡覺
我:沒辦法,在營中天天都要午睡嘛....

過了不久初賽結束開始結算成績
我也趁機聊原了一次,雖然成績不太好不過算了主要是熱身



第一場對到的是文太,這個複賽順序簽是我這場比賽唯一抽的一次籤。

某:文太超強的喔,中壢比賽第一名,裏RT斷一個,
你開北埼玉也沒用,他也會打。
我:哇靠那我不是死了,一抽籤就中籤王喔....對了他會不會打連打阿?
浪人:他不會。
我:...那就用連打歌吧:D 我想想...森林小熊?
死萊姆:好耶 用森林小熊~!

所以我就用森林小熊了
文太先選了聊原,打到後來我整個是半放棄狀態....
下一首換我選....因為調成了難度選曲,所以聊原右邊就是森林小熊..
我:(有了! 我敲!)
馬上就是一堆喔喔喔喔喔的呼聲XDDDD
然後就在愉快(?)的氣氛下贏回一首。
最後一首是NAKED GLOW 文太打沒多久就斷掉了,我則是全接,有睡覺有差拉~



其他人的部份
首先是德宏用大黃蜂電小女生,大家譴責他!XD
主人跟jubeat玩家(誤)死萊姆也掛掉了,
浪人輸給了跟冷王不同人的抹茶!
而我家激動勝過了培培,你也變得很強了激動!



接下來對上卡比
打矮豆大師的九星歌的時候狂被吃orz
因為不熟所以直接出北埼玉沒想到他也會打阿(抱頭)
尤其是前面沒多久我就先斷掉了.....
我:...(早知道就選森林小熊了.....QQ)
還好最後亂七八糟區爆氣全接逆轉,要不然我就掛掉了....
第三首是metaruporisu....微妙,大概卡比也不會打吧,超短氣球那邊一直斷
我就順利進集。



其他人的話
可惜激動太緊張了,跟冷王不同人的抹茶看起來就是不會打PENETRATION的
可是激動自己一直斷就輸了
青蛙跟德宏順利進集



接下來是四強戰了!
對上不是冷王的抹茶,因為有上一場的陰影,這次直接開森林小熊.....
我:ㄟ?森林小熊勒....?...幹是隱譜拉拉拉拉...快找另一首連打歌!
然後就開到金肉人...還好是贏了拉XDDD
接下來跟冷王不同人的抹茶開了快埼玉,其實我先斷了的說
不過後段有撐住,就直落二進集~



青蛙對德宏就精彩拉
青蛙開的Tank!裏譜德宏不會打!

小柔:ㄟ德宏不會打裏Tank!耶,你可以開來婊他!
我:可是我也不會打阿XDDDD

聊原就沒啥好說,德宏超強~
最後是亞 空 間 游 泳!青蛙全接耶超強!
就這樣打敗德宏了!!!!




倪爸:接下來是趣味賽...我看看,連打賽誰要參加?
我:我,我要!
倪爸:你奏凱=口=

用這裡的鼓況來打不管是全接還是連打都太困難了,而良率則是太鬼畜了
倪爸:戀文兩千15可以內!
浪人:這超難,根本就不可能阿..
我:.....沒有很簡單,我可以試試....
倪爸:你奏凱=口=



最後是決賽
首先德宏對上不是冷王的抹茶
德宏讓大家見識到什麼叫作家庭咚咚110萬(其實八強那一次打得比較好)
超密區整串的良,連24分音也是整串良,有沒有搞錯!



再來就是我跟青蛙了!
雖然看著賽制表上,第二名已經有不少錢了,可是我還是想要拿第一阿!
首先我開了金肉人~~2可呢~XD
青蛙也開了殺招裏Tank!,我可以說是被打到趴在地上阿!

最後是命運的抽籤.....
我:青蛙你抽...
青蛙:...變速曲
場邊大喊:裏RT! 裏RT! 裏RT
倪爸:...出現了....是...森林小熊!
我:.....死定了

結果森林小熊是雙人譜,變得好簡單喔XDDDDD
倪爸:我對不起大家~!
不過還是有加速,最後我比青蛙早了四五個音斷掉以兩千分的差距飲恨....
大家:成也小熊,敗也小熊阿!!

就這樣結束了比賽。
拿到了第二名,有相當豐厚的獎金跟代幣呢~~~~~

賽後也有慣例的大家一起去吃飯,然後才各自回家去拉。
超愉快的拉~(第二天睡一整天結果沒有去電玩展XD)

2 則留言:

阿獸 提到...

嗚嗚,結果我資格賽就變成屍體了,
囧哥也好囧阿最後從天堂被打到地獄去XD

說真的挑戰賽超難的,
卡比的226下已經夠威了,
也不殺斃死給人家獎品 嗚嗚。

囧哥 提到...

抗議抗議啦
前幾天用公棒明明就可以刷到24X下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