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又一力作..

首先是創下新高的幻想即興曲,告訴大家練習慢歌抓良真的有用喔!
小吉川傳授!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就跟平常一樣抓起了公棒要打軟軟戰車熱身

打完前奏都還沒感覺
可是第一次長連斷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不一樣了
"這次打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揮棒的感覺,鼓面傳回來的振動都與以前不同

第一大段搞定後我就覺得應該會全接了,實在太穩
第二大段就算有人中投也無法阻止我,應該說所有人都沒辦法阻止我了
最後的加速區,因為我已經成長了,好好的把它打完 並沒有讓這四個音有任何一個可出現
然就就成功的...




上120萬以外 3可也比我想的好太多~

2 則留言:

被遗落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人 提到...

这么喜欢这种游戏吗?这么好玩吗?

匿名 提到...

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