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虎口又痛了 囧>

沒事又跑去打鼓.
因為之前的經驗,所以拿起了機台棒開始打松難度,當然這已經是靠反應就可以輕鬆全接的難度了.
打一打發現有個小妹妹一直在旁邊看也很想打.換她打時我有看了一下,節奏感不錯,
只是因為不會換手所以連音打不起來.
兩個人輪流打一打以後他爸爸也來了,在旁邊一起看我打.
有人看我當然要秀一下阿XD用松難度輕鬆全接感覺真不錯

她爸爸還問我:你打多久啦
我:半年
他爸:半年就可以打這麼好啊
我:(小聲)天天打....

最後也開了鬼級來秀.紅可以接約700段了吧 要全接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
要走之前看到他學我的打法開始換手了,希望她能進步:)



best score 沒什麼好高興的感覺.... 鬼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全接
這首在家裡拚了好久...
機台最高分103 萬
之前打的 被店員關機的分數 後來是用差幾千分的分數刷下來

沒有留言: